Spirit of Adventure - Age Of Echoes

Andrew Kinsella 安德鲁·金塞拉 创作有情调的新时代治疗音乐,既轻松又非常有创意。
一个独特的富有想象力的声音,充满了神秘感,结合催眠与缠绵的乐曲节奏。他探索精神生活的许多主题。
宁静的音景,和令人振奋的气氛,他的音乐是完美的促进和放松。Andrew Kinsella 也是“Age of Echoes”
的成员。自1996年建立以来,他们的CD已经销售到世界各地。 
专辑(愈之合光 The Light that Heals) 温柔、诱人的混合合成器,愉快的旋律
和柔和的节奏邀请您加入想象之旅。重建的旅程会让你感觉充满活力和放松。 
(灵气 Aura) 是一个完整的音乐作品,与接下来的每首曲目融合,通过
于无声间歇的气氛转换。非常适于想像忙碌一天后放松。

评论

热度(53)

© 玛利亚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