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ic Moment - Mike Rowland

飘曳随风 ~ 【神来之乐轻易地从指间流泻而出……】  


麦克.罗兰 (Mike Rowland)来自英国的新世纪音乐家,以独有的天籁般的乐章掳获着所有人的心。1958年出生于伦敦,音乐之于他,就好似天赐的礼物,不需苦思,神来之乐轻易地就从指间流泻而出,旋律简单、朴质却满足所有人的企望。时光回溯到八○年代初期,某日Mike漫步林间,忽而被一阵不似凡间所有的美妙仙乐所吸引。这旋律掠攫了他,却又遍寻不着从何而来。为了记录下这份特殊的机缘,返家之后,Mike立刻在简单的录音机前,将所听到的旋律尽可能地演奏下来。一曲真正的天籁于焉诞生.........。

他动人而具启发性的音乐触动了全球数以千计的人。他细腻敏感的心思以及音乐方面的天赋,结合自我的觉察,连结了听众与大自然。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玛利亚|Powered by LOFTER